卿s年怜兮兮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如果我踮起脚尖,会不会离星星月亮更近一点
公理之下,正义不朽。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南北意难平 BE

  

  “在他生日那天偷偷比心的人终是在他结婚的时候将心动全数奉还”


        如月饭店的他朝若淋雪,也算共白头。剧院诡影的蔷薇花瓣雨弥补了烟花工厂你不在我身旁的遗憾,这回我在望向旁边时,终于有了你的身影。

南风拂过北海的哪一刻天上的星星都坠入了波韬汹涌的大海


    “南辕北辙,南来北往,回到原点仍然是你”

    “我身在南方,长在北方,当漫天桃花开的时候,身旁的你早已不在”

        

  “Stars gonna glow when you hear my flow.”  

 “当你听见我韬韬不绝的心声,星星也会熠熠发光”

  他只道恭喜没说你,他只是笑也不曾说谢谢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如果大海倒映星际,那算不算我拥有你?”

  我已然分不清我与你到底是高山流水的友情还是擦肩而过的爱情

“后来呢,我养了一只很像你的猫,每次拥抱它,都好像在拥抱你”

        现实主义者愿为雨中奔跑的理想主义者撑伞

用我迟到的270分钟来祭奠我迟到的27年,和你的27岁

  可是后来他无名指上的戒指会是我最后的理智

  你在通往北方的列车上无法靠站,我在鼓浪屿号上无限循环,后来终是北方的列车到了站,只剩鼓浪屿号继续循环


  在碰盏落杯的一刹,我终于承认我失去了你

  他是他唯一的变数,他是他唯一的定数

  他是你被里慢热性格的唯一主动,你是他克服游戏眩晕的十年仅有

  信托的孤注一掷,风投的步步为营

  这是场只有两个男主角的电影,开头是你和你,结局是我们

  指针如何导航,你是我唯一方向

  北渡星河三万里,南溯文曜五千寻

  我知道你爱我,但我不知道爱能做什么

  他们一生做过许多伟大的事情,唯独爱情,他们祈求平凡

  如果能选择的话,我也想做星星,哪怕只能照亮一个人

  “你知道南极北极吗?它们都有漂亮的极光,但却永远也看不到彼此的光芒”

“这辈子你好好爱他,下辈子记得,还有人在等你呢”

  你有一万分的勇气豁出命去保护他,但你却抽不出一丝勇气向他伸出手说未来跟我走

  我与你,生死祸福,不复相见

“北方的雪,真的很美,只是不属于我”

  太阳出来了,远方一片光明,只是星辰暗淡再也不会亮了

  他们是遥远的相似性,是世界上另一个自己

  你用的是右手,是怕他扳手腕输给你,还是怕戒指硌到他

 “从南到北,我战胜了遥远,却路过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1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