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s年怜兮兮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如果我踮起脚尖,会不会离星星月亮更近一点
公理之下,正义不朽。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 未完无续,南康白起 —

  “我不无辜,可是我也没有罪。我只不过是喜欢着一个人”

  “我从未拥有过你一秒钟,心里却失去你千万次”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如果那时你还不来,我就找别人了。”

  “我只是怕,所有的,抵不过这一个,因为不是他。”

  

  “你看这个人,嘴上说着喜欢我,又让我这么难过。”

  “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你能幸福,只是,想起这幸福没有我的份,还是会非常的难过”

  

  可是除了他,我再没有第二个人可以讲,听到他可怜我的语气,突然间就哭了出来。一直的压抑忍耐,努力的装作若无其事,情绪总是灰的,成了习惯,已经没办法痛痛快快大声哭出来,只是眼泪不停的向外涌,哽住了喘不过气,对他说:“我好难受。”

  

  “对我来说,拥抱是比做爱更重要的事。做爱可以只是出于激情,拥抱却是出自于全心全意的信任和喜欢,毫无防备的敞开自己”

  

  “在他心里埋下种子,让他内疚,让他时时刻刻念着我的好”

  

  “除了寂寞,他什么都没留下,想起以后也许还要这样过好多年,就使人觉得恐惧恐慌,所以会害怕,也许不可能坚持到三十五岁了”

  

  “有人说痛到了极致,伤口会痊愈的更快,可是我不敢保证自己能承受得住”

  

  “‘爱’,这个字太重,重得我只能拿它来开玩笑。”

  

  “顶着丈夫和妻子的名号,不管爱不爱,天生的与别人不同”

  

  “所以很多时候,不是愿意等下去,而是不得不等下去,知道能让自己这样喜欢着的人,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了。”

  “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也不分开”

  

  “我没有怪他,真的。只是,无计悔多情。”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但是我永远到不了三十五岁,所以我会永远等你。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市。

  

  “我们二十岁相遇,之前的日子便是空白,他不知道这世上还有一个我。他的欢笑、眼泪、成功、失败,都由别人来见证,没有我的份,于是我嫉妒。如果能再早些相遇那该多好!”

  

  平日里打打闹闹、搂搂抱抱,尽可以用同学的名义。若真的再向前,却是谁也不敢。明白这一步若跨了出去,我们再也不是从前的我们,再也回不去。

  越是不见,越是想见,越是想见,越是不敢。

  “朝夕相对,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腻在一起,真的是只有“朝”“夕”而已。”

  

  你看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每个都行色匆匆,遇见了,冷漠的看上一眼,谁也看不穿别人身后的故事,谁也不知道别人的心里,是不是住着这么一个人。

评论(4)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